電子笛(RE.CORDER)

電子笛(RE.CORDER)

MR-PRO-Recorder
體驗RE.CORDER革命-從原聲到無限的數字聲音世界
多功能的吹奏樂器、MIDI 控制器:re.corder
請來電詢問04-23893660
NT$6800


電03-min
電04-min
電05-min
電02-min
1.技術
一系列觸敏數字傳感器檢測演奏者手指的位置,壓力傳感器檢測產生聲音的呼吸力度,從而為樂器提供了創新數字平台、提供無限可能。

2.聲音的多功能性
RE.CORDER 應用程序允許您在其音庫中播放各種音色,使用不同的指法並創建自己的指法,移調八度音階,應用效果等等。此外,作為真正的 MIDI 控制器,RE.CORDER 能夠再現任何第三方聲音庫樂器的音色:從小號到單簧管;從圓號到完整的小提琴四重奏,以及打擊樂器和合成器。

3互動性
您可以將 RE.CORDER 連接到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或 Windows 或 Mac 電腦等外部設備,從而獲得其完整音樂數據、狀態、演奏的音符、壓力和壓力的實時通信、加速度計的數據。您還可以將它連接到任何與 MIDI 協議兼容的應用程序:從教學應用程序到更複雜的音樂創作和製作應用程序,例如 DAW(數字音頻工作站)、聲音庫、循環器和其他 MIDI 樂器。

4.設計
RE.CORDER 是一款設計緊湊、現代且優雅的樂器。
它重量輕,符合人體工程,並具備相應傳統管樂器的功能。但是當您激活其內部電子設備時,它就會展現出所有革命性的潛力。

5.移動性
RE.CORDER 與普通直笛一樣小,僅重 120g,不需要長電纜,您可以使用耳機播放它(只需將耳機輸入連接到安裝了應用程序的設備),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隨時隨地播放音樂,而不必擔心打擾任何人。

6.教育應用
RE.CORDER 具有非凡的教育潛力。由於 RE.CORDER 應用程序中提供的有趣和互動的學習方法,它提供了在課堂上創建完整管弦樂隊、與合作夥伴或在“沉默”(有或沒有樂譜)中練習以及在特殊模式下演奏的可能性,即使是輕度殘疾者也可以使用(嘴唇存在傳感器代替壓力,沒有呼吸的鍵盤模式,指法)

只需輕輕一按。體驗RE.CORDER革命。在旅途中播放、學習音樂、戴耳機練習,以及與朋友一起使用您的移動設備進行在線課程。RE.CORDER不僅僅是一台直笛>>

原廠影音介紹:https://www.recorderinstruments.com/en/video-tutorial/